Ame_小雨

我们终将走向那个明天 

如果当初没有看到招募也不会想要出DM  如果当初招募的不是光子郎就更不会想着出 虽然很喜欢但是想着自己的情况还是努力的在删减自己的各种计划中  曾经参过挺多的团 也知道团出很辛苦很难矛盾很多 曾经也犹豫过到底要不要冒险 但是事实证明这次真的是有价值的


认识新的小伙伴们很好 一起开玩笑 神经病自黑很好  让我更舍不得这个圈子 以后估计也要慢慢的淡圈了 莫名其妙闹心过 最后哭着说【我不想走】 这个夏天很难忘 真的谢谢大家能给我这么宝贵的回忆  我会珍藏心中 


薰子高考要加油  考上好大学  然后继续快乐的神经冰下去

 小亚上了大学后会有新人生  感觉会是一个两个次元都能应付自如的孩子

怪兽在米国要好好的 我等着你明年回来和我圆满百合组 

阿白也是 经常在微博上看到你有时候很苦逼 但是总是不知道怎么安慰 欢迎来吐黑泥

对松鼠虽然是互fo得很早 了解得是最少的 请不要大意的和我说话啊

晓魂和阿冢我STK你们很久了 第一次合作真的很开心 还有我们接下去的计划好期待啊 

几位摄影和后勤都好辛苦  大夏天的正午在太阳下都被晒得快冒烟 从三点到六点天黑 感谢真是无从说起

这么多人为了一个目标努力的感觉很好  我们还有明天 而我们终将走向那个明天 

评论(2)

热度(2)